熊大的屁屁是老熊der    

 

【三次元认识勿关,自重。lft主措辞有病。非亲友(转)(载)(禁)(止)!!。不是图站。不常更图。心情各种相关。慎关注。取关比较好。】
FF14/幻影群岛
wb@-YK-PrOPHeCy-【评论随意
喜欢自娱自乐。

现在有没有ff的小伙伴在游戏啊!!!!不同服也可以面基啊qwq
我也觉得自己给力给气 怎么办 要死哦
够了我受够了去你妈的劳资自己玩 爱滚滚别jb事情多多:)不担待也不想听你们bbok?
求给我推荐点歌吧比较轻快或者能缓和一下心情的不是中文歌就行tvt我不太听得进去2333十分感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太们做了错事还能挽回吗QAQ对一个很亲密的人说了很过分的话然后本应该开心的时候让他不开心了……我自己好难受已经一天了……早上的专业课一点东西都画不出来我现在字都码好了就是不敢发出去…我觉得他大概不会想和我说话吧tvt毕竟我是这样一个人就没有发出去但是不道歉又……………………我真的很纠结也很没有脸做人好失败……我反倒觉得离他远一点会更好你们能不能骂骂我啊我要死了tvt该怎么办
打游戏本身不在行打的等级越高要的输出越高各种越难反而越玩越难受 没意思怎么那么烦噢
军训是一个很现实的东西而我很讨厌。
好像很久没来过这里tvt最近沉迷打游戏 然后偶尔会思考人生感觉生活还是那么平平淡淡诶唯一不同的大概是我开始打游戏了真实人生失败案例
不管是谁三次元认识我的除了我关注的请立即取关好吗tvt烦死了每次都要说这个问题
你们热吗。。。。。。 我快成熊干了。。。。。 【躺平
难过的时候一般都告诉自己,你只有你自己了……然后就忍住了………………我真傻……心态根本没有变啊……
最近很纠结很想换微博号……不知道有没有必要……诶……高考完换个号我这种二傻子肯定玩不起来呜呜呜呜害怕
有太太陪我聊聊天吗想问什么或者讨论什么都可以说一些开心难过的事情也行想找人说说话……有人来吗现在【没有qwq
很抱歉每次上来都负能满满最近心情有点小波动看到了很合眼缘的人和朋友聊聊发现自己开始陷进去了这样不太好啊……一边想一边开始觉得自己差劲怎么做都不合适了缺点太多……放弃吧
不是圣母如果有人会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不回复也好,而说你根本什么都不懂这种,我觉得这样真的不好哇别人没有落井下石,只是随口一说也好()至少人家愿意和你说嘛
1 / 7

© 熊大的屁屁是老熊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