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非图站。兴趣使然。
单推Wendy

现在已经不会因为随便掠过的一张图开始关注起一个人,在我自己眼里的大概就是这个人我喜不喜欢而关注了他,而不是这个人画画好看…他画我喜欢的东西…因为等自己跳坑以后偶尔看见他就发现:这个人我怎么没印象了。随即翻了翻相册,接着取关了…
所以个人需求而言我也比较喜欢关注此博的朋友们慎重考虑…可能我发得比较少……而且作画千篇一律…没有营养价值。就不需要任何理由去认认真真的发文章,开心第一位,仅此而已,流量也许以后会成为我比较在意的东西,但是至少现在我不需要…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7 )

© 用户zrcugjkjidd966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