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非图站。兴趣使然。
单推Wendy

做回真正任性的自己的时候,大概身边很多的朋友会头都不回的离开,但是我觉得奉承你们让我很痛苦,我不想你们说什么我就迁就你们做什么,人都会苦恼的不是吗,既然达不到平衡,就破坏它吧。
可是这种事情,明显的变化我是能感觉到的,一边说你很好一边嫌弃你的感觉,好玩吗。三次元是不是只能有这种东西。很多时候我很自私,你们也很自私,即使我不会说话,不和你们说话你们就说关系淡了,一言不合就是圈子不一样完全聊不来。我知道我ky又后知后觉,,,,,,,很多事情不小心惹到你们我自己又不能立即发现。装傻好累。
然后我又开始害怕了,也许命就是这样安排的,网上的好朋友大概都没机会成为现实意义的好朋友,我也突然觉得这样很好,与其让自己去揣摩大家的心思,,,,不如在网上,好聚好散。一直都是。也许这样更好。明年的时候,说不定大家都在好大学有了好朋友,很好。我也会很开心的。
然而有时候我是太ky了,做着自己想对别人好的事情,一边又ky的说着不好的话,发现的时候朋友已经不例我了orz。后知后觉。你做人真失败。所以一个真好啊,最近在学校一个人趴着,写作业,听歌,出去吃饭,看电视,画画,自言自语,没有流量,手机停机,没有多少说话的次数。我居然觉得好寂寞,但是好轻松。
还是一个人比较好,还是很讨厌人际关系,我相信那句一个人的大学,一定很好的。在此之前,努力考上一个远方的大学吧。

评论 ( 11 )
热度 ( 3 )

© 用户zrcugjkjidd966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