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非图站。兴趣使然。
单推Wendy

2016.8.19始.
老熊下载好了一个期待已久的游戏
那段时间失望到几乎要抑郁的熊某人听劝找了个游戏玩,名字叫FF14…
我之前是不打单机/网络游戏的,恰巧在玩的SE游戏有一个手游叫MFF。那天打开游戏充值月卡以后选了一个其实不是很喜欢的直升职业-忍者,角色名叫Ksr,奥拉族的黑龙大叔。
大K的出生地是海之都,拥有很有海风感觉的名字-利姆萨·罗敏萨,最初未接受直升的职业是秘术师。第一天的新奇感与热情驱使下一下升了十级,从上层甲板到拉低的赤血雄鸡农场,路过海雾村旁驻立的三架大风车,海防前哨的士兵们会来回注视着来到他们身边的Kk。每个细节都是如此的惊喜,生活感的真实,让我感到非常舒适。
第二天直升到了50级忍者的Kk穿上了加隆德套装……那时候看着龙叔蓝黑白的装备格外的喜欢。棉是我在游戏的里第一个好朋友,也是三次元画师的学姐,角色最开始的时候是一只茶色头发的猫男。
一起玩起来的时候在接近暑假的尾声,碰上红莲祭,浴衣横行,炸鱼薯条被棉扔进我背包,换了好几件衣服,开心得不行!再用忍者刷着fate觉得Kk帅的不行啊!然后2016年的红莲节票据被我这样留到了今年的红莲祭………………
接着游戏里结交了很多朋友,大概是回校以后,那时候已经满级的Kk在十月份的时候邂逅了这帮一直至今的亲友,中途有人A了游戏,有人离去……也算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最初是一起尬舞,幻影海都48天团!在海都街头认识了游戏里最铁的朋友,老糯米那个断腿诗人,大概我和她是虚假姐妹情…和P魔女是在大水晶前认识的,然后还有很喜欢的老弥、陇泽、黑泽、沸腾、k娘…可乐红子和n酱等等。到今天为止认识至少一整年了,很感谢也很高兴…之后因为棉和某位仁兄cp了!于是和夜夜也熟络起来。那么这些是Kk最初的一批亲友们…一些离去的亲友就不提起了。
(文艺不下去开始话唠吧XD)
在后来Kk洗了肥,一只粉色头发翠绿色瞳孔的肥子,有人曾经说过,这是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在3.4的末期和大家开荒了极邪龙,这大概是一件很触动肥sr的事情,后来的后来,在开版本的前一天,肥sr和亲友们过掉了这个副本!之后肥sr认识了老姐芝麻这群人,一直很照顾肥sr!第一次打本是暗之世界,那时候并不熟悉,成为熟人以后经常一起打本,伐木蛮神、零式,也是很棒。我们都是偏于喜欢吃瓜的人,自然很容易说话了!经常比较怀念刚认识的时候,大概是我比较烦…现在也很好,相安无事。
而且大概开3.35的时候吧,肥sr有了一位师傅,师傅是个很厉害的忍者。当时由于不熟并不经常说话,自从第一次鼓起勇气问了以后,就没什么交流了,甚至遇到都不一定会打招呼。
到了3.4的时候,开了索菲亚和零式天动之章,那时候作为一个开了窍的萌新肥sr顶着很虚的输出去开荒过掉了极女神,很开心也很兴奋!“输出即使不尽人意,但是也过得去吧”这样想着的肥sr,开始有了想去打固定队的心情。于是就私聊了师傅,师傅给出了很多建议,作为一个比较菜的dps肥sr是很虚的……但是某个契机下,肥sr有了第一个团。
第一个团是骑战龙忍机黑。团长黑魔本顶着大家一起过本的心情,却在10s的时候筛掉了一半的人,其中是mt,学者,忍者,龙骑。起初的9s大家都很开心,一晚上过掉了,而10s仅仅2个晚上的渡劫进度,他听了白魔的做了这样的决定…当时肥sr是真的失望了,觉得自己不应该打团拖着大家的后腿。伴随着这样的想法,整整一周都没有找团,后来的个星期日,肥sr在招募上看到了【10s渡劫进度休闲团招一名忍者/MT,要求态度好输出达标能上YY吹逼。】肥sr巍巍颤颤的向对方发送了私信,说明了情况,对方也就同意了,这个同意就这样持续了大半年。
第二个团对肥sr的意义大概很大,是暗战忍龙诗召的组合,也是一个亲友团队!入团的第二天,我们尝试10s渡劫,两把就过了本,十分的兴奋。但是在磨合过程中也有很多不愉快,肥sr本身不出色的输出也拖过团队的后腿。11s的时候因为机制处理问题输出低下,大概真的太低了,差点退团,并且肥sr只是被抱怨,从没被这个团的任何成员劝退过。抱着努力的心情,认真的去做了,虽然依然没有非常明显的改善,但是最后得到的结果是我们过了本。固定队成员喜欢叫我做熊老,给给的,小能能或者小熊…那时候其实已经融入大家的肥sr并不知道,他们已经当肥sr做自己人了,以至于12s也没有抛弃这个打得贼低的小能能!我们于4月13日通关了亚历山大之魂。肥sr也拿到了喜欢的忍者衣服,一切都很好!固定队闲余也有刷鸟活动,打一些比较好玩的副本,每次上yy都会笑抽!然后我们的固定队于3.57开版本那天解散了,原因是天动有了超越之力,历时将近八个月。嗯当然,4.0不能和他们继续走下去了,大家考虑换主职玩,奶妈我玩不来所以就退出了,希望他们顺利!
3.0末期的肥sr因为一些经历下狠心买了一个房子,森都3-49。带了几个萌新,玩得很好的金币和小h。而房子是我和金币还有糯米,和现在的cp土叽一起住,院子里樱花树、枫树、银杏,向日葵,雏菊,植物总是很好看的w!家里的装修也是塞的满满的!温馨的肥之家!也很感谢的一个人是老弥,大工匠!
之后跨服有认识九司,九司大概是跨服里面最好的朋友!认识以后经常约日常!前两天还借我账号参加了他们的部队活动,感到非常开心w!
说说现在比较铁的好友,糯米,糯米大概是我那么多朋友里面最铁的一个,qq和游戏yy都不落下,副本一起耍,yy吹逼,给她画女儿什么的,当然不是py,毕竟是虚假姐妹情!糯米性格和我比较像,也是大条,都不文艺。偶尔配合很好。记得牙狼联动刚刚开那阵子我们狂热pvp中的8v8,我用黑魔和她绑定最好的一场她拿了6个人头我拿了两个!一上线就组队惹,无聊挂机,看风景,都经常在一起玩!可以说很喜欢w
P姐姐的话,不做太多评价,喜欢他没什么特别的理由w……真的超喜欢我家p妈妈厚!
金币的话这个给老可以说是很喜欢和他拌嘴xd
(其实我只是懒得写,他们都很好还有很多人,疯狂打call)
艾利和doku是肥sr乱勾搭萌新认识的,我还记得第一次见面,但是没必要说太多了!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做好朋友w!
棉和夜夜大概也是很喜欢的一对,超甜的好吗!也很义气,超照顾肥sr!希望他们可以坚持下去!支持der!
红子和可乐也是一对很甜的玩伴,两个现在沉迷导随的人!
黑泽的话,依然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朋友,不管有些朋友口中他有多差啊,这个人对我真的还是很好的w……毕竟劳资对他也不差啊(等等
老姐和猫弦大概是我在这几对情侣朋友中最喜欢的一对,大概也是因为经常拉我打本,比较亲,相处模式我也比较羡慕(没有
芝麻也是热情的人,经常学弟学弟的叫我!芝麻和老姐都是幻想药狂魔…诶我都要被传染了…………穷穷
现在游戏里面的cp是土叽,一个未成年(!),我感觉我是老妈子带小孩,其实初起来很累,毕竟年龄差还是略大了……经常拌嘴,吵架。但是其实土鸡这人还是挺可爱的,就是傲娇又不会关心人……一点都不让我省心…也经常开小差。咳,我有时候该骂的也说了,我还是很喜欢土叽的,毕竟要想办法绿了他啊(没有),我和土鸡也快半年了吧……希望4.0也能坚持一下,毕竟不想找cp了的我……和土叽拌嘴也觉得很自然,不会奇怪,那就很满足了w!
尽管有很多不满,现在的部队也很好,朋友很好,服务器很好,我也很好,走到了现在……
2017.09.25
版本的前一天,伟业完成。我在老爷的墓前坐了一共四个小时。去了灰尾瀑布,进不去轮回剧场,到了异端者的小屋,看了看伊塞勒。找好朋友拍照,部队拍照,留念,最后以自己最爱的忍者在石之家下线了,再见了我的3.0!
明天开服的时候,利姆萨的海防前哨依旧停留着海风的湿气,格里达尼亚水车声中的小夜曲不曾停下,乌尔达哈的沙尘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苍穹已去,龙诗已终,库尔扎斯的晴天零星的雪花飘落在地,《风雪》已止,感谢一年的陪伴,3.0再见,4.0再会。 ​​​
————感谢大家一年的陪伴和照顾,4.0再续一杯!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用户zrcugjkjidd966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