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非图站。兴趣使然。
单推Wendy

树洞
【以下认为不对的地方不要找我辩解纯属个人感受】
【不喜欢取关即可十分感谢。】
大概就是这两天的事情
我对于ff14这个游戏的耐心
首先自己的定位是正常水平玩家,在这个游戏里面有好多输出爆炸的大佬,甚至于新人,我不是这种玩家…但是我不经常坑人至少我在24/普通4/蛮神/后期零式里面是不算坑人的。
但是我的已经渐渐被一下坑人的玩家消磨光了
昨天晚上刷了一晚上海豹本
我副职蹩脚4k诗 3召唤2武士1毕业忍2吃馍打不过我
毕业忍者尤其不爽
用白魔拍本 2w7血的吃馍疯狂吃aoe 白魔小怪打第一,请问你们玩游戏用脚打吗?
副本本来就是团队合作,自己装备弄好一点不行吗?回归玩家一堆60你告诉我你不会找装备?
我真的觉得我耐心很好了从来不会说豆芽输出底,跳了初见即使坑的我很烦在不知道初见的情况下喷了人到最后发现了也会道歉。大部分玩家真的太让人失望了,玩游戏你开心了也行,不好说什么,但是这个游戏如果下本的能力有所缺陷就别下本了吧……真的会让人烦躁

其次是槽今天的4s
因为过年比较忙 4s一直没清掉
上周散团了 本周第一次打野队
说实话 游戏体验极差
本周3s有坑了人 这点我不否认 那把因为太慌前半段的好输出给自己坑了连着死了三次
4s第一天我是浑身发着抖进的野队
没有打过野队 心里真的很紧张很紧张
昨天大概打了一个cd
怎么说呢 那个队伍挺不错的 然后因为太紧张+热点延迟 导致gco三角暴毙
然后因为各种死人那个队狂暴了
后面各种失误 散队告终

那么是今天的4s
今天是个什么情况呢
我找了很久的队伍…
基本上老板队也没有人 等一个t半小时等不到
进了个队 门神一把过 诗人在boss61血的时候被三角点名把我炸死了 起来lb 很顺利输出高
然后开始打 刚开始觉得这个队伍ok
接着本体开始各种死运动会????
我真的很服气 在这个队伍里我唯一犯错的一次就是(本人高度近视…)把加速度炸弹看成了雷buff,跑错 我就赶紧跑回去了 但是我身上没有亚拉戈,被击退下场…团灭了…雷buff的人说看见我去那个位置他就没去…
于是这个队开始各种灭运动会
顺便说这个队白魔呢,输出永远没有900,奶不起来,第一次gco分摊都忘记怎么跑,还一直bb个不停,烦人
最后散队
我的热点从18点开始严重延迟
那时候是把电脑搬到楼底去清cd
第二个队(当时已经九点)
门神2把过我觉得ok立即下楼
真的我已经0失误了 吃黑圈这种小问题就不算了嘛
这个队有宁可要一分钟虚弱debuff的也不愿意吃黑圈
mt满血暴风死
然后说奶妈不奶
gco不知道多少次炸亚拉戈的时候我和t同时打了一句【是谁】
最后的结果是光荣散队我又浪费一小时
我真的觉得妖魔鬼怪很多…………………耐心都要磨没了
我还是找人清cd吧 真的打得很爆炸
下周周二三一定清完不然就gg了

当然很感谢艹艹陪我聊天至少心情好很多比心心!
嘤嘤嘤QAQ妖魔鬼怪快走开

评论 ( 8 )
热度 ( 2 )

© 用户zrcugjkjidd96632 | Powered by LOFTER